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芬芳康乃馨_700字

芬芳康乃馨_70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回家的客车前,我徘徊着,双眼紧紧盯着面前的一个花摊。没错,今天是三八妇女节。而我,却正在买不买一支花而犹豫不决。终于,我下定决心走了过去,拿出了五块钱交给了摊主,拿了一枝康乃馨。

  于是我踏上了回家的征途,小心翼翼拿出那朵花,如此娇艳美丽!正像母亲一样身在壮年。我不觉热泪盈眶,体会到家的思念。

  2012年7月,父母正在为我去哪儿上学发愁,直到叔的一个电话打醒了母亲,父母义无反顾的把我送进了实验二中的大门,我便很快融入到了这个大家庭,但家离学校很远,我被迫一星期一回家。起初,我便想一只放纵的小野狼想更快挣脱父母的怀抱。但我很快发现我错了,家的思念使我放弃了对自由的向往,我面临的是成绩的下滑,和心理上的不安。

  记得刚开学没几天,便是弟弟的生日。我像往常一样给家里打了一个电话,是爸爸的接的,说找弟弟,爸爸便把电话给了弟弟,我激动的向弟弟说一句生日快乐。而弟弟的天真回答,把我惊呆了。弟弟说,姐,爸爸给我买了一个大蛋糕,可好吃了,我把蛋糕放在电话旁边你尝尝。我实在控制不住当时的心情,一滴滴眼泪留到了裤子上我假装很好听,赞扬了几句,并把电话挂了,在床头上哭了起来。

  在回家的车上,我怎会想这些。眼看到家了,我实在想不出母亲看到花时的表情。

  轻轻推开了家门,走进屋里,拿出康乃馨,放在母亲的手心里,:“妈,妇女节快乐!”母亲当即涌出了泪。是啊!母亲就是这么容易满足。

  记得上小学的时候,一次母亲节,我用彩纸折了521个心,送给了母亲,母亲一边笑一边说,那么多心得花多少钱啊?以后可不许买了,但我看出了母亲的心中的那份喜悦,她天性俭朴,我也就接受了这个批评。

  今天又到了三八妇女节,老师嘱咐我们一定要回家,哪怕是只对母亲微微一笑。

  是啊!乘着母亲健在,多陪陪她们,多报答,报答他们都爱!

 

    初二:泪如潮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