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走在放学的路上_500字

走在放学的路上_50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放学的铃声响了,我们走出教室,来到操场上。所有人都兴高采烈,我也一样。望着一哄而散的伙伴们,我的心情突然变了:从上学到放学好像只有一秒钟的时间,眼看就要离开亲切的老师了,不知道时间为什么走得这么快?

  走出校门,我和同学们说说笑笑,忘却了刚才的烦恼,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我们就这样走向回家的路。一转眼,我身边的同学都不见了踪影,也许他们已经回家了吧。我又感到了一丝悲伤:刚才那段时光多么值得我回忆呀!可好像也只有一眨眼的功夫,时间究竟为什么这么快呢?

  我默默地走进公寓楼,外面的天有些阴,似乎要下雨了。我的心情也随之更加沉重。天好像也和我一样,叹息着,似乎要流泪。风微微地吹,吹进楼道里,吹得我的心也凉凉的。我默默地想:时间好像万物之神,因为它,宇宙诞生了;因为它,地球诞生了;因为它,人类诞生了……因为它,我也诞生了!

  然而,没有时间,一切都会凝固,不会发展。所有的东西,都浸泡在时间里,老旧了,随它流走;新生的又随它而来。它若不停下,我们便不得停下!

  想到这儿,我不由得赶快往家跑……

  时间确实飞快,确实不会因我的伤悲而停留。就像现在,好像一眨眼的功夫,我也走完了回家的路——我到家了!

 

    五年级:黄舒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