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一次实践中的估算问题_400字

一次实践中的估算问题_40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        多云             开心

  今天,我在姥姥家的菜园里帮姥姥打下手,姥姥一边撒种子一边对我说:“既然你闲的没事,就算一算菜园的面积。”可我想想说:“我可以估算一下,丈量太麻烦了。那有什么办法估算呢?”

  我围着菜园看了一下,想起来了,可以走步子呀。我量了量,我的一步大约有0。7米,我围着菜园的宽走了几遍,有10步左右。那就是:7米。长走了大约19步,那就是:13。3米。面积:93。1平方米。

  姥姥说:“我来验证一下。”姥姥拿来卷尺“长:12。5米,宽:7。2米,面积:90平方米。93。1和90相差不多。”

  今天,我知道如果我们想测量长度的时候,如果没有尺子,可以拿脚量,结果和本来结果没有太大差别。

 

    陕西汉中城固县汉中市陕飞一小五年级:姚嘉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