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演讲稿 > 竞选老师_450字

竞选老师_45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尊敬的各位领导,敬爱的校长:

  你们好!今天,我能够站在这里演讲,我很高兴,,我叫谢佳讯。以前我性格内向,不会管理班级。

  现在,我已经改变许多了,所以想通过竞选来锻炼一下自己。让自己成为一名爱岗敬业的好老师。

  我想要竞选的是语文老师,因为我的语文较好。首先,先向大家介绍一下我自己,我是一个成熟稳重的大学毕业生,但在大学里,我的胆量却很小,没有管理过班级,所以没有威严。在大学里,平常老师管理班级时,威风凛凛,所以我也想管理班级。我的优势是,我有一个较大的嗓音,可以让学生们听见我的讲话和管理,我也有许多的教学管理方案。若我竞选成功,,我会帮助学生们解决困难,帮助学校解决困难。让班级成为文明班级,让学校成为更加优秀的学校。

  我要与学生们友好相处,让整个学校,这个大集体更加团结一心,遇到困难时,我绝不会退缩,再苦再累,我也不会有一句怨言。

  各位领导们,相信我,我一定能够胜任这个职位。请大家多多支持。我的教学理念是:不放弃任何一位学生,不体罚学生。做到不抛弃,不放弃这几个字。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

    五年级:谢佳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