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五年级xx班的xxx,我性格活泼开朗,处事认真。今天我很荣幸地站在这里,来竞选学校里的大队委,首先我承诺,我将尽全力完成班级和同学们交给我的任务,使我们的学校变得更加出色。
虽然我没有诗人李白那“长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的豪迈;也没有一代才女李清照那“寻寻觅觅、冷冷清清”的细腻;更没有绝世伟人毛泽东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的气魄。但寸有所长,尺有所短,天生我才必有用。我没有当过大队委,缺乏经验,这是我最大的劣势,但这也是我的优势,我少的是畏首畏尾的顾虑,多的是敢作敢当的勇气!我有激情提供动力,有能力作为保证。我喜欢真心实意,厌恶勾心斗角,我崇尚高度与长度,鄙视懦弱与胆小,我有极大的自尊心、有强烈的责任感、有极强的团队精神与合作意识。
我在班级已经担任过一些班级职务,从工作中,我学到了为人处世的准则,待人接物的态度,懂得“少说空话,多做实事”的重要性。我愿意用我的付出为学校分忧,用我的行动为同学们服务。
假如我当上了大队委,我要进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热情,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情;要进一步提高责任心,在工作中大胆创新,锐意进取,虚心地向别人学习;要进一步的广纳贤言,做到有错就改,有好的意见就接受,同时坚持自己的原则。
假如我当上了大队委,我将以“奉献学校,服务同学”为宗旨,真正做到为同学们服务,代表同学们行使合法权益,为学校的建设尽心尽力。在学校利益前,我们坚持以班级、大多数同学的利益为重,决不以公谋私。努力把学校打造成一个学生自己管理自己,高度自治,体现学生主人翁精神的团体。
希望是自信的动力,自信是成功的源泉,马,只有跑过千里,才能知其是否为良驹;人,只有通过竞争,才能知其是否为栋梁;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我就要去铺出大路;既然是大队委员,我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装裱师,让同学们的小学生涯变得精彩斑斓,七彩夺目!我坚信,青春的舞台由我主宰会更好!我坚信,通过今天的洗礼,明天的我必将受益匪浅,在学校的工作锻炼中,一只稚拙的雏鸟必将长出丰满的双翼,翱翔在蔚蓝的天空!
我知道,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激情,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我想,如果我当选的话,一定会言必行,行必果。
请领导相信我,给我一个施展才能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