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观后感 > 观万科住宅文化馆有感_750字

观万科住宅文化馆有感_75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5月,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专业住宅企业,也是股市里的代表性地产蓝筹股。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去了万科住宅文化馆,虽然那里都是一些楼的模型,但是它们让我看清楚了旧社会和现在的变化,区别。

  如今,科技发达了,人们的衣,食,住,行也逐渐有了改善。比如:

  1。以前,人们穿的衣服都带有补丁;现在,人们都有钱买名牌的衣服了。

  2.以前,人们吃的大部分是地瓜,有时连吃的都没有;现在,人们有时都吃山珍海味。

  3。以前,人们住的是平房;现在,人们住的是楼房。

  4。以前,人们都是骑自行车上下班,现在也有,只不过现在大部分人的家里都有车。

  为了人民能改善生活,党坚决要为农民以旧房换新房,以小房换大房,将旧村,农村建成社区。

  “耿堃。”妈妈叫道。“来了。”若不是妈妈叫我,恐怕我还在思考之中。

  “来,你过来看一下。”妈妈说。“哦!”

  看着这些模型,我感叹道:“哇!真漂亮。”那楼有30多层,‘吵闹’街道,到处都是商店,我仿佛能听到人们讨价还价的声音;小区里平静的湖面,湖畔边的凉亭,一切都静悄悄地,真好。

  我问妈妈:“妈妈,我们将来也能住进这样环境里的房子里吗?”“当然会了。”妈妈笑着对我说。“会是这样吗?那真是太好了!”“嗯。”

  听大人们说,万科这个企业是从小做到大的,是一步一步攀登上来的,是经过一个个苦难坚持过来的,是和伙伴并肩走过来的。

  这种精神不值得我们去学习吗?坚强不息、持之以恒、一心一意、绝不半途而废的精神不值得我们去学习吗?值得,当然值得。这种精神不正是我们在学习中、生活中需要学习的吗?

  看着楼的模型,想象着未来的事情。回到现实中,我又看了看展厅的环境,一切都是清新淡雅。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样的小区一定会建成的。

  我怀着这样的信念,离开了万科住宅文化馆。

 

    五年级:耿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