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分节散文4_400字

分节散文4_40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一句承诺,终于在诀别的时候,刻成了爱的十字殇。

  望着你在雨中消失的背影,我默默的无助,默默的流泪。眼角残留的一丝泪痕,是我深爱你的最后证明……

  一朵花开,还不曾结果,便随风零落天涯;一帘心事,还不曾表达,便在水墨韵律中风干成浅浅的诗行。

  在逆风的方向,飞出倔强的坚强。爱情点缀了夜空,你点缀了我的世界。

  有些人,过了就不一定回来;有些事,错过了就不一定存在。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幸福,便是终点;你若不离,我定不弃;你若离去,后会无期。

  夕阳的光线像是被风吹散一般迅速消失正如同再也回不去的美好年华那感觉,像是一个时代最后的剧终。

  淡淡的色彩,遮不住执着的情怀;飘飞的羽屑,阻不了传达的怜爱。蒲公英的飘洒不是孤独的流浪,而是生命的延续……

  在那美好的季节里,北海道的樱花开得正好,可朝开夕谢。

  四季各有各的美之处,我则是四季的信使,我宣告了春的到来,迎来了夏日酷暑的信息,捎来了丰收的喜悦……

  我喜欢紫罗兰的花语——永恒的美丽,但我也喜欢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爱情。

    五年级:雪花四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