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分节散文3_250字

分节散文3_25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红尘梦里残红卷,莫问缘深几世还,似水流年,挥不去,那一度梦的芳华,曾经沧海,解不开,聚散离合的忧愁。

  好渺茫的岁月,好无情的光阴。任谁也无法逃脱的命运,童年的梦幻与美好历历在在心头,现在转时至今日,你还记得黑夜里那抹绝美落寞的背影,那双乌黑绝望的眼瞳吗?身回望,一切不过镜花水月。

  几度相思问卿心,醉卧红尘梦未醒,想与红尘醉清风,泪落红尘梦成伤。

  即使脱去羽毛,即使折去翅膀,即使心碎成片段,仍然可以燃烧,在灰烬中重生,倔强的活着。

  时光微凉,那一场远去的往事被春水浸泡,秋风吹拂,早已洗去铅华,清绝明净。

 

    五年级:雪花四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