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温暖荡漾在心头_600字

温暖荡漾在心头_60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烟雨蒙蒙,雨从天空飘落下来,轻轻拨动湖面,泛起层层涟漪,也轻轻拨动着我的心,层层涟漪牵着我的思绪又回到了那天。

  天是阴阴沉沉的,灰白色的云似乎触手可及,风狂傲地嘶叫,雨并没有像预想中那样大。独自在秋千上悠悠地晃着,轻轻地闭上眼睛,任凭雨水淋湿我的头发,想到同学们嘲笑的眼光,耳边又听得讽刺的声音,心轻轻地颤抖了一下。泪轻轻地从眼角滑落,就因为我是插班生,他们就这样嘲笑我。天似乎也在为我哭泣,分不清脸上的是雨还是泪。雨水渗透衣服,身体感到越来越冷,还是不愿回到教室。就这样,秋千停了又荡,荡了又停。

  时间过得很慢,但不愿听到的上课铃声还是响了。“不管了,反正他们都不喜欢我,逃课就逃课吧。”听着教室传来的朗朗读书声,心里很不是滋味。

  发呆的时候,有人在背后突然推了一下秋千,我赶紧捉住绳子,回过头。是她,那个班上最受欢迎的人,怎么会来找我?她似乎知道我的迷惑,笑着对我说:“怎么样?淋雨的滋味不好受吧?其实他们就是对陌生人排斥一点,没什么恶意。想当初我也是这样被他们嘲笑,可是只要你对他们好,他们也会对你好的,不要伤心。我凝望着她,看着她脸上亲切的笑容,顿时心不再感到寒冷,一股暖流从心中流过。我也回她一个微笑,点了点头。她高兴地猛推秋千,把我推向天那边的云端又落下来,就这样荡着荡着,荡走了所有的烦恼,荡出了一个好心情,荡出了心中那温暖的涟漪。

  花落花开,斗转星移。不变的是你拨动的那一丝温暖,一直荡漾在心湖,荡出了无边无际温暖的涟漪。

 

    初三:jiang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