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如歌岁月_900字

如歌岁月_90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季节的流年里,时光如水而过;四季的轮回中,品味岁月恬淡。转眼间,我的初中生活也即将接近尾声,一曲悠扬的乐声回响在耳畔,跌宕的旋律,演绎着岁月传送不觉的风声细语……

  初中的岁月是一首欢快的圆舞曲。3年前,带着稚气的笑容,懵懂无知,曾在心中无限地憧憬过美好的初中生活。初一那一年,对刚踏入初中校园的我们充满着期待和莫大的惊喜。初中生活自那一刻开始扬帆起航!从三天的军训,自我介绍,再到正式上课,同学们彼此开始熟络起来。运动会上狂奔的身影,“我的青春我的歌”的精彩演出,再到每周二下午的特长班活动……在快乐中学习的同时,新的友情也开始把我们溶入,同学间的关心,宿舍里的温暖,还有各个节日中送上的温暖,也在感染者每个人的内心。这是多么丰富飞扬的如歌岁月啊!在圆舞曲般飞快的旋律中氤氲起一阵飘荡不定的馨香……

  当我们还沉浸在圆舞曲的尾音中,时光不曾停止脚步。站在季节外,心处明媚处,让思绪静静地在时光中徜徉……

  初二生活真可谓漫长奋斗史的开端。“地理生物会考”成了挂在嘴上最常说的话。英语越来越难,数学成绩越来越差,语文要背的课文越来越多,再加上复习的深入,再次面对七年级的课本,竟然也是那么生涩。第一次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整个个人的心绪才开始随之高涨起来,不厌其烦的一遍又一遍的背述着,一张张试卷成堆涌来,这仿佛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天天重复般的历史终于在6月17日后得以暂时平复。这是一场隐藏于生活的交响乐,我们在不断的前进着,但似乎有一些人在其中迷失了自己,不再看清方向和道路。

  人生的长卷在向远方铺开,无论是伤春悲秋,还是留恋不舍,都阻挡不了他前行的脚步。在那个夏热未散,秋味正浓的季节迎来了初中生活的最后一件。像早有预兆般,新鲜的一切没有像从前那样有太多过分的惊奇,早早的习惯了朝五晚九的生活。这似一首悠扬的小夜曲,悠久,绵长,沉淀出岁月醇厚的馨香。3年的生活,同学之间感情越来越深。于是乎,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缘分。与此同时,班里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在这个大环境中,感受着青春的燃烧与流逝。

  青春如歌!岁月如歌!我的初中生活更是一曲精彩纷呈的乐章,跌宕的旋律,划过我的青春,在记忆的长河中,当起阵阵涟漪,永不停息……

 

    初三:刘晓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