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看图作文 > 诚实才可贵_400字

诚实才可贵_40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小鸟在枝头唱歌,太阳公公坐着他的白云车出来了。花儿对它笑,小草向他招手,蝴蝶为他舞蹈……一切都活了。

  小方带着他的新足球和小伙伴们去草地上玩耍了,他们玩着玩着,“当”的一声,住在草地边的张奶奶家的玻璃坏掉了,他们个个急急忙忙的都跑了。

  晚上,小方因为早上的事吃不下饭。细心的妈妈发现了,亲切地问:“孩子,你有什么心事吗?告诉妈妈听,妈妈和你一起解决!”小方“哇”地一声哭了,他委屈地说:“妈妈,早上我踢足球把张奶奶家的窗户打破了!”妈妈答应小方明天一起去道歉的。

  第二天,小方鼓起勇气和妈妈去张奶奶家道歉。小方见到张奶奶时,鼓起勇气说:“对不起,张奶奶,是我打破了你的窗户的。”原以为张奶奶会张口大骂,没想到她摸摸小方的头说:“没关系,窗户已经叫人修好了,足球还给你。我好几年没见过这样的人了!记住孩子,城实是最可贵的。”小方开心地点点头说:“我记住了!”妈妈满意的点点头。

  诚实是最可贵的,小朋友们记住了吗?

 

    五年级:黄静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