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希望,在转角等你_650字

希望,在转角等你_65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希望,便是心的方向

  希望是阳光,给我们温暖的力量。希望是灯塔,照亮我们前行的路。希望用她坚实的臂膀带领我们在青春的路上飞扬。

  在充鸟语花香的路上,你哼着欢快的歌,踏着轻盈的步子,一路前行。不知不觉间,你步入了人生的大森林,你左右张望空无一人。风儿吹过,只有那翠绿的枝叶在沙沙作响。你带着未知与好奇继续前行。时间飞逝,转眼间已月上中天,漆黑的夜幕覆盖了整个森林。你拖着疲惫的身躯四处张望,此刻的你饥寒交迫,来时的欢快早已逝去的无影无踪。放眼望去,是那无尽的黑暗。你茫然无措找不到路的出口,你只好蜷缩在树下,聆听着这静谧的夜。

  思绪在徘徊,无意间你想起了孤身一人在荒岛上生活28年的鲁宾逊。你思索着,是什么样的力量让他有这样的勇气,从未放弃生的希望。你又想起了饱经风霜的保尔柯察金。他出身贫穷,却从不卑微。毅然参加革命,经过战火的洗礼,与病魔抗争,从未被命运的不幸所打败。身卧病榻,依然坚持完成了《暴风雨所诞生的》。还有那音乐巨匠贝多芬,虽双目失明,听力衰弱。但仍不放弃心中的梦想,他那份对音乐执着和显示出的强大生命力无人能及。耳边悄然响起那不朽的名曲《命运交响曲》

  一件件令人钦佩,令人赞颂的故事在你脑海中徘徊而过。引发着你的思考,是什么样的信念,使那些不幸的人们笑着面对生活的苦难?烟雾散去,当第一缕阳光照射大地时,你终于明白,虽然生活不尽黑暗,但他们坚信希望就在前方,那是心的方向。

  当你茫然无措的徘徊在幽深的小路上时,不要怕,请勇敢的走下去,因为不远处,希望在转角等你。

 

    初三:闪亮星空99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