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风华已过_600字

风华已过_60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沙粒一颗一颗落下,房间静得没有一丝声音,鼻尖萦绕的是与千年之前一样的味道,不愿再睁开的双眼……同样的梦中,同样的存在,曾经的彷徨是那么的可笑:曾经的悲伤是那么的愚蠢:曾经的笑容是那么的虚伪。风华已过,曾经的已是回忆。

  月光之下,沾着微寒露珠的叶片,静谧的小路中,有一丝淡淡的芳香与梦的味道,也许,几年前这一切因为我的暴躁而被忽略,可……现在我懂得欣赏时却已没有时间,到底是我懂事的太晚,还是天意弄人?不想梦醒,可还是醒了。时间的流逝无人可挡。只能坦然面对这一切,不是吗?

  没有哭泣,不是因为太坚强,而是因为太过懦弱,害怕哭泣。没有抱怨,不是因为太过乐观,而是因为太过悲伤而不知怎样表达。微笑,不是没感觉到,而是让那个重要的人不去为自己担心。春天到了,而梅花凋谢了,不是因为地的召唤,而是因为它的枝干抛弃了她,带着初春的阵阵清风,将洒满地的鲜红扬起,红色的花瓣在空中旋转翻飞,也许是因为幻听的原因,耳畔又想起那只悲伤的曲子,以前因为不懂,所以感受不到悲伤。可现在懂得了,有些惆怅的望着空中的那抹鲜红。渐渐的,一切都无声的契合在一起时,一起祭奠曾经,埋葬回忆,为之跳起华丽的舞蹈。

  再见,那欢乐的笑声。再见,那时的你。再见,我不想忘记的时光。现在只能,挂起那伤痕累累的微笑,用好似雪花落下的声音,告别:“再见。”即使是说给自己听的。

  “风住尘香花已尽”那份无法挽留的一切,不如对它微微一笑,再见。

 

    初三:白落夕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