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因为有爱_900字

因为有爱_90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间最伟大、最无私、最宝贵的莫过于——爱。

  爱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爱融化了仇恨,爱消除了误会,爱点缀了我们人生,爱充实了我们的人生,爱使我们的人生更加美丽。因为有爱,世间才有了“幸福”二字。

  因为有爱,我们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北风呼啸的冬天,回到家里,妈妈一声:“孩子,冻坏了吧!多穿些衣服。”一件暖和的羽绒服披在了肩上。爸爸端来了一杯热气腾腾的水:“来,孩子,喝杯热水,暖暖身子。”爸爸妈妈对我们的爱让冻僵的我们,看到灿烂的阳光,感受到无比伦比的温暖。这爱不仅温暖了我们的身体而且温暖了我们心灵。

  因为有爱,我们体验到了老师的期待。课堂上,老师挥洒着汗水,嘀嘀嗒嗒的拿着粉笔书写着知识的用处。课间,老师训斥xx同学哪里做得不好,要怎么改正。夜深人静,一盏台灯绽放着微弱的灯光,灯下老师正在批改作业、批改试卷、备课、总结经验……“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这么呕心沥血,为的是什么?为的是希望我们能够取得一个好的成绩,长大后报效祖国,让祖国更加富强。老师这纯粹是出于一种爱,一种严厉而又伟大的爱。

  因为有爱,我们体会到社会的和谐与美好。在十字路口,一位少年扶一位老奶奶过马路;在公交车上,一位年青人给一位抱婴者让座;在拥挤的广场上,一位警察抓住了一名小偷;在……这些生活中常见的事例,虽不是惊天动地的大事,但却给了人们安全感,让人们心里感到踏实。这些小小的举动,能让社会变得更加和谐,这点小小的爱心,能让社会变得更加美丽。

  因为有爱,灾难面前我们永不退缩。5。12特大地震,震塌了多少高楼大厦,震散了多少个原本和谐。美满。快乐的家庭,震走了多少无辜的生命……但没有震走他们的顽强毅力,没有震碎我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爱心。我们捐钱、捐物、捐力,希望能出一点儿力。温家宝总理带领着救援战士、医护人员共赴最前线,为抢救生命“浴血奋战”。当祖国儿女受伤的时候,祖国领袖不畏缩,与他们共度难关。兄弟姐妹齐心协力,贡献自己。他们捐的东西比起整个救灾消费的经济可能微不足道,但也许正是他们的一块钱、一瓶水而挽救了一个新的生命。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因为有爱,世界才有了美好与和谐。

 

    初三:晓洁ai6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