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美丽的中国梦_600字

美丽的中国梦_60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当然我也不例外,我也有我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让中国变成一个最美丽的大中国。

  我梦想:美丽的中国树木成荫﹑百花齐放﹑鸟语花香……没有洪水,没有地震,也没有沙尘暴……只有一片花草树木,中有一片充满欢声笑语的中国;我梦想:所有的中国人都很勤劳﹑朴实﹑节约﹑彬彬有礼﹑不乱扔垃圾﹑爱护环境……哇!那是多么美的中国啊!

  可现实生活却不是这样的,这个中国何时才会变得美丽呢?

  我看过一本书,里面说地球上很多地方都已被污染,就连太空也被污染了,太空垃圾总数约4000万个,重约5500吨,据天文学家预计,在未来50—100年内,太空垃圾可能遍及空间的每个角落,是啊!如果再不保护环境的话,太空垃圾将可能成为我们头顶上的“定时炸弹”。

  美丽中国不就是要环境美丽,还要提高文化素质﹑增强民族优秀文化﹑促进科学发展……

  我就看过一则故事,故事的题目叫做:《美丽的航天人》,里面的其中一段是这样写的:令人喜悦振奋的背后,是无数默默奉献的航天人,是他们用双手托举起中国人飞天的希望,是他们的勇攀高峰实现了中国自古以来就有的飞天梦想,是他们的自强创新造出了中国人自己的飞船,是他们的顽强拼搏把祖国的荣耀写在了浩瀚的太空,是他们以及他们家人的无悔付出才有了如今辉煌的中国航天事业……这就是中国的进步!

  美丽的大中国,我们美好的中国梦想!

 

    五年级:周怡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