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4月征文]珍惜_450字

[4月征文]珍惜_45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许多值得我们去留恋的,所以我们要学会珍惜。珍惜友情、亲情,珍惜一切爱你的人。

  我珍惜青春,它像一幅画美的让人炫目;它像一首诗看到他就让人联想翩翩;它像一道彩虹,五彩斑斓多在多彩:青春是一本书,它的内容是奋斗。珍惜青春,也就珍惜了时间,给自己的人生写上无怨无悔!

  我珍惜亲情,因为它在阳光下让人温暖,看着父母那期盼的目光,让我有了前进的动力,因为情亲所以然我温暖,所以我珍惜。

  我珍惜友情,因为它十分难得,须相知相遇,天下之大遇到便是缘,与朋友携手共创更是不易,共学习,共游戏,共工作,那更是来自不易,虽然天下无不散宴席,但是我仍珍惜它,珍惜说拥有的友情。

  我珍惜爱我的人,因为他们在无时无刻的鼓励着我,让我有请进的动力!

  珍惜说拥有的青春。他是你成长;珍惜缘分,他是你掌握领一份温暖;珍惜友情,他是使你在在生活做多了一份鼓励;珍惜亲情,它使你在遇到困难时的一份动力。珍惜拥有的人生,踏实每一个脚印,您的未来将金碧辉煌!

  朋友,学会珍惜,才会拥有!

    五年级:初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