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浮山后萌芽作文班作品《我和大西瓜》_550字

浮山后萌芽作文班作品《我和大西瓜》_55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吃过的水果不计其数,但印像最深的是五岁时吃西瓜。

  一天上午太阳火辣辣的照着,爸爸妈妈不在家。为了不让我出去玩,妈妈还特意打开电视机,让我看电视。只见电视里的仙人们正在与一群坏蛋打架。我看得入神,很羡慕那些仙人,一巴掌就能把坏人脑袋打开花。我忽然觉得我也可以学几招,就找来一个大西瓜放在地板上,拿它练拳。

  我弓着腰,扎着马步,双手在空中比划着,像一只正在捶胸脯的大猩猩。我大叫着:“来呀!来呀!大坏蛋,我不怕你,哼!”西瓜纹丝不动。

  我有点生气,以为它瞧不起我,就踢了它一脚。西瓜只是晃晃了,没有像我想象中那样“开花”。我忽然想起坏人杀人时要运气,运气时一动不动;而眼前的大西瓜也一动不动,仿佛在运气,吓得我急忙转身跑进厕所,关上门,就躺在地上开始数绵羊。因为我不知道自己还能活多久,就想赶快睡觉,这样死了也不会疼。于是没多久我就依着马桶睡着了------

  不知过了多久,我醒了,并发现自己还没死,就哈哈大笑起来,一边笑一边想:我成仙了,仙人不会死。于是我顺手拿了个锤子,大摇大摆的走到西瓜面前。

  我先用鄙夷的目光盯着他,仿佛那个西瓜在逐渐变小,直到和蚂蚁一样大。接着我举起锤子,“哇呀呀”大叫着,一锤子打烂了西瓜……

  这是我小时候干的一件傻事,虽然很傻,但也让我的童年更充实。

    五年级:萌芽作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