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藏”书记_650字

我的“藏”书记_65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知道藏书是什么意思吗?你可能会说:“不就是图书馆里存书么。”可是在我家“藏”书却非此藏书,而是另有意义。

  我妈妈爱“藏”书,她为什么爱“藏”书呢?因为我非常爱读书。古今中外的小说,你随便拿十本,我就有八、九本看过。我看过《西游记》、《安徒生童话》、《一千零一夜》等书。我太迷恋课外书了,就连上课时也在看,书都被老师没收了好几本呢!我看书时,老牛拉不动,大象拖不走,简直就是个标准的书呆子。由于我太爱看书了,天天看书,几乎眼睛没有休息过一刻。并且,看书的坐姿也不怎么标准。所以,我终于戴上了眼镜,因此,我的亲朋好友,给我取了个外号“眼镜书虫”,妈妈十分担忧,怕累坏我的眼睛。不得不把我的喜欢看的书全藏起来,她有时藏在阳台的柜子里,有时藏在床下,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可是,不论妈妈把书怎样藏起来,都会被我翻箱倒柜地找出来。

  我也会藏书,这招是跟妈妈学的,我不但会藏书,还会藏自己。一次妈妈在书店买了很多书,其中就有我一见钟情的《笑猫日记》。刚好,妈妈出去了,哈哈,这简直是天赐良机。我刚要看,就想起妈妈会把书收起来不让我看,想到这里,我决定把自己藏起来。我拿起一本《笑猫日记》,又拿了台台灯。深思熟虑后,我决定把自己和书藏在衣柜,我把衣柜关得紧紧地,只留一点缝,用来呼吸。我开起台灯,开始津津有味地读起来。我接受了书的王国的邀请,正当我在书中王国遨游时,妈妈回来了。听见她着急地叫我的声音,我得意地笑了。

  “藏”书浪费了我不少脑细胞,可也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可是,我还是希望妈妈不要再“藏”书了,因为,只有这样我才光明正大地看书。

    五年级:周君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