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拥有幸福_400字

我拥有幸福_40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茫茫人海中,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幸福,也许是爸爸妈妈的关爱,老师的教诲,或许是同学们的帮助,精美的礼物,对我而言,幸福无非就是拥有一个健全的自己。

  在上二年级时,我还是一个留守儿童,爷爷奶奶整天在田地里辛勤的劳作,爸爸妈妈在外地忙碌的工作。那时,我唯一的玩伴就是家里二十多只老母鸡,我不喜欢吃鸡肉是因为怕吃了他们的同伴,他们就不和我玩了。有时我会学老母鸡走路的样子,再配上小鸭“嘎嘎”的叫声,逗得自己笑声不断。可是我从未想过,摔一跤也能骨折!

  一次,我追母鸡时不小心摔了一跤,就骨折了,我马上被送到医院,拍片子,缠纱布,那时刚好是暑假,一个多月,我要么是坐在床上发呆,要么就是像八九十岁的老奶奶一样慢慢地走着。吃饭洗脸都要别人帮,澡也不能洗,睡觉还不能躺下,怕压到骨头;走在大街上,因为两只手都被纱布绑住了,只好直直地垂着,别人都向我投来了异样的目光。

  现在想想,我是多么幸福啊!比起那些一辈子都无法拥有健全身体的人,他们是多么的不幸!祝愿他们一生都平平安安的!

    五年级:夏季的微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