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妈妈,我想对你说_45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_45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妈妈,这次写作文,我想把我的心里话统统说出来,不知你是否在倾听。

  妈妈,你的确对我很好,会给我买新衣服,新裙子……但是,你知道吗?我想要的不是这些,想要的是你的爱。你只要多陪陪我就好,我就会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了!

  妈妈,你还记不记得那天,我考试只考了86,而我对你撒谎,说我考了96。要知道,那可是差了十分啊!你察觉出我对你撒谎,并且知道了我的真实成绩,我以为你会以为的责怪我,意想不到的是,你只说了一句:“考的差,不是你错,你只要有用心去考,我就不会怪你,但是你不能撒谎。”那时候,我觉得你是世界上最善解人意的妈妈了,我也因为有这样的一位妈妈而感到自豪。

  妈妈,你还记得有一次我和你通电话吗?你的声音沙哑,你感冒了,我问你有没有去看医生,你回答说没有。妈妈,你一定要好好珍爱自己的身体,感冒了就要去看医生知道吗?天知道我有多担心啊?

  妈妈,你是一位善解人意、美丽大方的妈妈,你对我很好,我尊敬您,我爱您。我希望你能抽出一些时间陪陪我,让我和你多一些沟通的时间。行吗?

 

    五年级:陈佳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