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路边的小画家_450字

路边的小画家_450字

2014-04-29 来源:转载

  这件事虽已过去好久了,却使我难忘,他那瘦小的身影常常浮现在我眼前。

  那是暑假的一天,我去同学家玩。

  半路上,我忽然看见路边有一大堆人挤在一起,形成了一堵厚厚的“人墙”。他们在看什么呢?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使劲的钻进人缝中,好不容易挤到了最前面。一看,原来只是个小孩子在作画。真没劲,正当我想离开时,突然发现这个孩子的左手是残疾的。于是,我又回头仔细打量起他的作的画来。只见他画得惟妙惟肖,色彩艳丽,令围观的人惊赞不已。

  只听一位叔叔不住的夸奖:“这孩子真不错,小小年纪便有如此好的画技,还是个残疾人,真像折了翅膀的鹰又飞起来了。”一位大嫂接过话茬:“就是,我家孩子比他大,还没他画的好呢。”一位老大爷拍着孩子的肩膀说:“小朋友,努力地画,大爷支持你!”人们都纷纷向他捐钱。人们关心的话语,热情的鼓励,使孩子舒心地笑了。我也不甘落后,马上掏出所带的2元钱,买了一幅画……

  这些天,我一直在想,以后我要发明一种万能生长剂,让普天下所有的残疾孩子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和我们一起在明媚的阳光下唱歌,跳舞……

    五年级:紫枫飘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