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心 中 的 一 缕 阳 光_600字

心 中 的 一 缕 阳 光_60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当一缕阳光洒在我的心头,我就会情不自禁的想起那一天的那一切。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一年一度的“我能行”活动又开始了,我报了名。经过半个月的努力,终于把节目练熟了。终于等来的比赛的一天,报道我的名字了,我走上台,完成了表演,很快到评奖环节了,结果,我的了第二名,一项不服输的我,立刻就哭了,回到家,我还是没有停止哭泣,觉得自己花这么多时间排练,却换来这样的结果,实在太委屈了。“别哭了,傻丫头!”妈妈笑眯眯地说。我没理妈妈,自顾自地哭着,“呜呜呜......”“你听过‘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的故事吗?讲的是一个老人马没了,结果,没过几天马就回来了,他儿子腿断了,结果,没过几个月,许多中年男子都出塞,唯独他儿子,那些出塞的人大部分都死了。意思就是说,不一定失败就是坏事,你可以从中吸取教训嘛!再说了,在妈妈眼里,你永远都是最棒的,表演的最好的那一个!”听完妈妈的话,我心里舒服多了,妈妈话仿佛化作一缕阳光照到了我的心头,我一下子扑进了妈妈的怀里,妈妈抱着我,偷偷地亲吻了我的额头,那一刻是多么的温馨。“明年还有这个活动,你继续参加。”妈妈鼓励我说,“恩。”我肯定地点了点头。

  就这样,我报了下一届的“我能行”活动,这次,我吸取上次的教训,早上练、晚上练,最终在比赛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每次遇到困难,妈妈的话总会回应在我的耳边,谢谢你妈妈,在那一天当了我的大太阳,照亮了我的心,为我送来温暖的阳光。

    江苏无锡惠山区玉祁中心小学六年级:摩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