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同学_350字

我的同学_35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刘枫的脸庞黑黑的,而且待人很憨厚,所以同学们都叫他“刘老根”。他的一双的眼睛活灵活现,时常让人感到他不知又在想什么新花样。最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学习成绩非常好。对于这一点,我到现在还没有搞清楚:那么爱玩游戏的他,学习成绩为什么会那么好?想来想去,也只有一个解释了:他很会抓紧时间学习。

  一次,我和张哲几个同学下课去找刘枫玩,远远地就看见刘枫正在聚精会神地对着书本思考着什么。张哲问他:“老刘,你去不去玩游戏?”

  “不去不去,没看我在这里做题呀?”他头也不抬地答道。

  “都下课了!”

  “可这是老师布置的作业啊!学习的时候就要好好学,老师留的作业要写完了才能去玩,痛痛快快地玩。”

  我们几个摇了摇头,走了。

  有一次测验,有一道奥数题全班只有极个别同学做了出来,其中就有刘枫。我想,这和他认真学习、善于思考是分不开的。

    六年级:小丁一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