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难忘的教训_700字

难忘的教训_70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被教训过很多次,其中让我最难忘的教训是用计算器去算数学题目。

  那一天,我们的老师让我们脱式计算20多道难题。回到家里,看见老妈在做饭,家里来了客人,我的好兄弟肖豪瑞也来了。我放下书包打开数学家作,认真做起了作业,发现有一道题目很难做,我算了许多次,结果还是错的。正在我十分苦恼的时候,我眼前一亮,忽然发现了身旁的计算器,我马上笑了笑,心想:哈哈,我真是太聪明了!于是,我马上拿起计算机高兴地用了起来,不到了20分钟,我的数学作业就完成了。

  接下来,我开始做妈妈布置的数学题目,做到脱式计算的时候我又用起了计算机,正当我做得入神时,肖豪瑞突然走来说:“吴典轩,来玩‘三国杀’不?”我一下脸刷白,完了!计算机被肖豪瑞发现了!果然,他大声说:“吴……你……居然用计算机?”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连忙求饶说:“好兄弟,就当没看见,好吧?”我好说歹说,肖豪瑞总算松了口,说:”好吧,我不告你了,放心吧”。这时,我的心才算是放了下来。晚上,爸爸给我检查作业,发现我的数学题目错得一塌糊涂,我疑惑不解地说:“不会吧?”爸爸说:“儿子,你看40÷(3×6)这么简单,你都算错了?”我想了想,心里说:“呀!计算机没有小括号,哎呀!我太笨了!本想偷懒,结果丑大了!”

  爸爸表情严肃地说:“你一定用了计算机,对吗?”我顿时惭愧地低下了头说:“爸爸,对不起啊!我再也不用计算机做题目了。”爸爸严厉地说:“不许再有下次了!”看到爸爸既伤心又难过的神情,我心里很懊悔。

  通过这件事情,我明白了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不能心存侥幸,要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

    六年级:花回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