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妈妈请再爱我一次_1500字

妈妈请再爱我一次_1500字

2014-04-29 来源:转载

  夜深沉而静谧。

  天边看不见月亮,也没有星星。暗黑的苍穹深不可测。桌上一盏孤灯荧然,笼罩着一屋子的清幽和宁静。

  捧着一杯茶坐在窗前,望着热气缕缕上升,我又看到了您——妈妈。

  我常常会看到您。每当这样的黑夜,每当曙色微露的清晨,每当暮色苍茫的黄昏,每当细雨霏霏的日子……我都能看到您——妈妈。

  印象最深的是您和爸爸在成都为做小生意而打架,并且还闹着要离婚。当我听到这个犹如晴天霹雳的消息时,我的心一下子沉重起来,就好像有千斤重的石头压在我的心上,压的我几乎喘不过气来。脸上也失去了往日那灿烂的笑容。我开始明白痛苦是什么滋味了。每当同学们睡着后,我都会在被窝里哭泣不停。每次梦里与您快乐相处之后,醒来,泪水却湿了枕头。使我更加痛苦的是您和爸爸也想走离婚这条路。我心中多么想对您说:“妈妈,请您别这样,请您为我想想,也为奶奶想想,为我们的家想想。珍惜这美好的生活吧!还有许多人在背后看着我们的家庭呀!”但您根本不让我说。

  妈妈,您和爸爸再次离家之后,过了半个月,爸爸打电话来说,您已经走了,就这样,我再也每见过您了,我的心情更加失落了,我不敢相信您真会这样抛弃我和奶奶,因为我和奶奶曾下跪求您不要再做傻事,一定要为家着想。您是不是当我不存在呢?我不知道!妈妈,我们已经五年没见面了!不知在他乡的您,过得还好吗?

  妈妈,每当我想起您时,我都会拿出您的照片,来慢慢地、仔细地看。时常都会热泪盈眶,时常都会回想起我们以前一起生活的日子。妈妈,您一直杳无音信。我心中痛苦不已。每当同学们的爸爸、妈妈来看望他们时,我都只有在一旁看着,心里不停地流着泪。有一次,我无法控制我寻母的迫切心情,就用自己的储蓄,通过广播电台发布寻人启事来寻找您——我亲爱的妈妈!这些信息播出之后,我的心里又有了一丝希望,我是多么希望您能够听到儿子的深情呼唤。过了一阵子,却毫无回音。我真的不懂:妈妈,难道您不想我了吗?

  妈妈,在您走后的日子里,我和奶奶相依为命,奶奶对我的关怀可以说是无微不至,这样我的生活和心情才好了一些,但心灵的那道创伤却是永远都无法愈合的。妈妈,我是多么需要您的爱呀。妈妈,您知道吗,您的爱就是冬日的那一片阳光,能使饥寒交迫的我感到人间的温暖;您的爱是一首飘荡在夜空里的歌谣,能使濒临绝境的我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您的爱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能使孤独无依的我获得心灵的慰藉;您的爱是一场洒落在久旱的土地上的甘霖,能使心灵枯萎的我得到情感的滋润。

  妈妈呀!我依然爱您!家里人和邻居常问我想您吗?还爱您吗?我每次都告诉他们说我爱您,我非常非常想您。虽然,我不知道您在五年前为什么要选择悄声的离开,可是我明白您一定有您的苦衷,您一定有您的难处。无论什么原因,妈妈我都能够理解您和体谅您。我只是希望您能告诉儿子您的苦衷、您的忧愁,儿子一定会与您共同分担那一切的忧愁。我想对您说:“妈妈,我永远都爱您!”

  我以前在中秋节写过一首诗来表达自己的心思,那就是《思亲》:“八月中秋月更佳,世间万物皆变化。独留犹碎破裂心,愿亲相聚今夜间。”妈妈啊!我是多么想念您呀!每当我听到别的小孩子或电视里唱《世上只有妈妈好》时,我都会不由自主地想起您,我是一个赤诚忠厚的孩子,我曾在心底里向爸爸、妈妈许下了“孝”的宏愿,相信来日方长,相信水到渠成,相信自己毕有功成名就衣锦还乡的那一天,可以重容尽孝。但是,妈妈啊!因为我们的分散,有可能我永远无以言孝,妈妈,我不知您现在在何方?我是多么希望您能明白儿子的心思,多么希望您能立刻出现在我的面前,多么盼望您能尽快与我重逢呀!儿子时刻都在呼唤您,时刻都在回想着那些与您在一起的日子。当我在看完《妈妈再爱我一次》这部电影时,我也想对您说一声:“妈妈,您也再爱我一次吧!”

  妈妈呀!我孤独的心需要您爱抚,我伤痛的心需要您疗养。杳无音讯的妈妈呀!请您给儿子一点回音。分散的爸爸、妈妈啊!我深情地期望着有一天你们能破镜重圆。我更希望妈妈您能够在这新年来临之际,回到我的身边,我将用自己优异的成绩来迎接我们的团聚,我日夜都在等待着——妈妈,请再爱我一次吧!

    六年级:我爱学习lym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