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我们的六一班_400字

我们的六一班_40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转眼间,要离开这个朝夕相处的班级,在这些时光中,有酸甜苦辣,也有悲欢离合。在小学六年里,给我留下的深厚的记忆。

  在这个六一班,有体育健将刘明洋,潘宇轩;四大才子邹欣,杨凌,程可欣,熊馨雨;捣蛋鬼周英杰,李子文。也有活力四射的虞老师;和蔼可亲的张老师;脑力惊人的石老师。在我们这个大集体中,充满了快乐和悲伤。

  记得有一次,周英杰剔了一个头,后面留了一个小辫子。我们看到后,觉得很奇怪,突然,有人说了一句:“我们班有个人长了马尾辫咯”。我们听到后,开怀大笑起来,愣是把周英杰气糊涂了。

  今年我们班迎来了一位石老师,他是一个记忆力很高超的人,能把圆周率背到100多位,而且口算能力也很强。记得有一次,我们叫石老师算一个三位数乘以一个两位数,他没到三秒,就把它算出来了,你们说他厉不厉害?

  我们马上就要毕业了,可是,我们都不舍得离开这个团结友好的班级,我们离不开老师的呵护,离不开我们的母校,更离不开我们的六一班,让我们把这些美好的时光保留下来吧!六一班,我们永远记得你。

    六年级:万锦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