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忘不了的感动_600字

忘不了的感动_60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六年的时光,匆匆而过。临近毕业,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我们在两个月后真的要离开这个我们生活了几年的学校了吗?我从未想过,可如今,两个月后,摆在我们面前的,的确如此。不禁回忆起和同学们在一起生活时的点点滴滴。

  四年级时,我转到了这所学校。因为有缘,和同学们做了三年的朋友,我非常庆幸,遇见了慈母般的老师和兄妹般的同学。在这个大家庭里,我们互相关心,互相爱护,互相帮助。那时候的我比较内向,不爱和同学们交流。一下课,自己就坐在座位上看书。到后来,慢慢的,同学们一下了课,就拉我出去与他们一同玩耍,嬉戏。我渐渐的开朗起来,也越来越喜欢了笑。

  还记得,我刚转来的那几个星期,同学们在课余时间总会告诉我,体育课在哪站队,乒乓球教室在哪,微机教室在哪等。无微不至的关心,使我深受感动。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已经转来一年多了,也顺利的升入了五年级。越来越开朗的我加入了学校的篮球队,和队友们在赛场上拼搏,为学校争得荣誉。我们抱着必胜的信心,打入了总决赛,取得了冠军。六年级,加入排球队,依然尽心尽力的奋斗,想在毕业之时再以自己的能力为母校留下些什么。

  六年了,老师教会了我们知识,让我们学会做人的道理,引领我们走向成功的道路。岁月在老师的脸上划过一道道皱纹。

  我们留不住时光,但可以留住记忆。在长大以后,回想起小学,曾经玩耍时,那天真无邪的笑;回想起老师为我们所付出的一切;回想起那一幕幕,仿佛,还是昨天······

    六年级:胡耀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