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珍惜时光_500字

珍惜时光_50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珍惜——这词在我们看来是多么简单,可有多少人真正做到了?珍惜,一个永恒的话题,唯有珍惜即时的拥有,生命的记忆里才会少一些悔恨。珍惜生命让自己活得更有价值,珍惜时间让每分每秒过的更有意义,珍惜哺育我们生长的一方水土,珍惜亲情友情不要等到失去才后悔,珍惜每一个爱我们的人,珍惜身边的一切一切……

  时间是永远流逝的,是不会为谁停留一分一秒的,我们慢慢的长大,时间也在慢慢的流逝着,我们是否因为自己的贪玩,而让时间从我们身边悄悄地走过;我们可有因为时间的流逝而感到惋惜?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这道理是大家都懂的,可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虚度光阴呢?时间是不会自己停下来,与我们“玩耍”的,浪费时间,是无异于谋财害命的。

  我们也将步入初中了,在那教室里,不知还可以做多久,回忆往昔,我们还在为一点点小矛盾而吵架浪费时间吗?在这不止两个月的时间里,难道我们想在同学们的印象里,做一个,自私自利,小气的人吗?同学们让我们在这不止两个月的时间里,好好珍惜身边的同学,朋友吧,不要让这最后的两个月里,留下遗憾!

  时间是宝贵的,懂得珍惜时间的人,才会懂得珍惜生命,让我们的人生活得更有意义!

    六年级:回忆往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