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美丽的清华育英,我爱你_550字

美丽的清华育英,我爱你_55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学校——清华育英坐落在老城区与新区交界处,交通便利,环境优雅,我非常喜欢我的学校。

  一进校园的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雄伟高大的假山。在远处看,假山像一只威风凛凛的老虎在吼叫;有的像一把利剑插入云霄;多么雄伟,那假山比桂林的山还要美丽。在远处看,假山上刻着三个字,在远处看不清楚,走近一看,原来是这几个字——“知无涯”,看见这几个字使我想起两句诗:“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哦,我明白了,原来这三个字是让我们认真学习的象征呀!

  假山的西边是操场,每到星期一,我们全校的人都会在升旗台边升国旗,那升国旗的场面很壮观,每位少先队员都庄严肃穆地盯着国旗。每天早上一起床就去跑操,跑操时口号震天、步伐统一。每天下午第二节课间操时,操场上也是一片壮观,全校的人都排好队在操场上做广播体操。

  操场北边是高达六层的宿舍楼,每一个宿舍都装有独特的卫生间,还有可以喷出温泉的淋浴。宿舍楼前面是我们的教学楼,教室里宽敞明亮。

  教学楼前面是我们学校四季常青、三季有花的绿化带。里面种的有驱赶蚊虫的香樟;有香飘十里的桂花;有四季红似火的红叶石楠,还有白蜡、杜若、广玉兰等名贵花木。这些花木虽然刚刚栽上,还看不到它们的美丽,但是我仿佛看到了一棵棵花木在辽阔的土地上成长,仿佛闻到桂花的香气,真让人心旷神怡!

  我爱你我的学校——清华育英!

    河南周口项城市项城市清华育英学校六年级:付琳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