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猫女的周记(一)_600字

小猫女的周记(一)_60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随着一颗神秘彩蛋的裂开,小猫女霏霏来到了这个世界上……——题记

  小猫女霏霏是因为时空错乱才来到这里的,在这个陌生的地方,认识了小鸟小乐,在这个地方发生了一系列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

  她为了不被人们认出身份,变成人形来到一所中学,用了化名叫做司马清荷。上学头一天便闹了笑话:

  进校头一天,先去找老师报到,老师让她坐在凳子上,然后出去了一下,回来一看霏霏竟跳到了房梁上东张西望,老师吓得大叫:“天哪!你怎么上去的!坚持住,我去叫人!”老师跑了出去。等他叫回一群救援人员时,霏霏正端端正正的坐在凳子上冲老师笑呢!霏霏跳起来跑到老师身边说:“老师,您怎么去了这么长时间啊,我还等着报到呢!好去上课呀!老师蒙了:刚才看眼花了?便只好陪着笑脸送走了那些救援人员,让霏霏去上课了。

  头一节课,班主任点名,竟又闹了笑话……

  “巫马思婷”霏霏后来在班里最好的朋友。

  “夏雨星”霏霏在班里还算熟的男同学。

  “司慧琢”霏霏后来在班里的死对头。

  “司马清荷!”“到!”她一着急,从座位上跳了起来,这下好了,霏霏比其他人轻一些,灵巧许多,竟蹦的好高,连凳子都掀翻了。“噢,天啊!你怎么回事!”同学们惊叫起来。

  老师立刻感到这个孩子绝不同于别的孩子,他走向霏霏“司马清荷同学,请下课之后跟我来一趟办公室。”

  霏霏后面的历险究竟如何?老师又是什么身份?霏霏还会干出什么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请看下回!

    六年级:时光沙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