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海_900字

海_90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蓝色,让人联想到的,似乎永远是海。

  有人说,夕阳时分,当最后一缕阳光照射在海上,情侣们漫步沙滩,一切都是那么美,那么令人陶醉。

  的确,海是浪漫的,但在令人陶醉的同时,这样的海却也能令人心碎,似乎在告诉我们,完美和痛苦永远密不可分。

  也有人深深地厌恶着海,每当黑夜降临,海在此时变得深沉,阴森,给人以一种荒凉又狰狞的感觉。

  更有人只爱海的宁静。当海一洗如碧,波澜不惊的时候,他们爱它。可当它变了一种形态,他们便弃它而去,并对它嗤之以鼻。

  但我,却深深眷恋着海的每个姿态。

  海浪漫时,它给的心痛令我舍不得离开;海狰狞时,它的深沉与阴森却同时让人沉浸在它迷人的魅惑中;海平静时,它的宁静与波澜不惊总能抚平人们心中的伤痛。

  然而,我最爱的,却是海狂野的一面。

  巨浪冲击着岩石发出雷鸣般的撞击声,汹涌的海,有一种狂野的美。这是暴风雨来临时的海,四溅的波涛和白色的浮沫拍打着海岸,撕裂了海在人们心目中的平静与平和。海燕似乎听见了高尔基的赞美,更加义无反顾地与那风雨拼搏斗争。它渺小而坚强的身影在眼前挥之不去,那一刻我明白,我们就像人生这片汪洋中的一只海燕,微不足道,但只要足够坚强,再强大的暴风雨也只是一点点小小的骚动罢了。

  狂野的海,教给我坚强。

  人们总是把红色和奔放合为一谈。不错,红色美在它的野性,但却鲜有人注意,呼啸着的海,纵是代表平和的蓝色,也可以那么自由不羁。望着它,你会感觉体内的某种东西因为共鸣也得到了释放,那种共鸣,是红色不能带来的,那是海的个性。

  当暴风雨退去,只剩下一些小海浪冲刷着海岸时,我爱挽起裤管,沿着沙滩边唱边跳,像个顽童一般放肆地大笑,让波浪刚好漫到我的脚,海让我做回了最真实的自己,而且,海鸥可不会传什么闲言碎语。

  狂野的海,教会我保持自我。

  将目光投向起伏不定的波浪,你会看见它们在月光照耀下泛起一圈圈的波纹,好似一个舞蹈精灵,带着她所有的秘密,所有的激情和所有难以捉摸的魅力。在每一次雨后,我都爱坐在岩石上,聆听海浪的呐喊声,宣泄内心压抑已久的情绪。

  狂野的海,它是我最好的朋友和倾诉者。

  月有阴晴圆缺,海有潮起潮落。我爱海,因为它的浪漫,因为它的狰狞,因为它的宁静,更因为它的狂野。

    六年级:单县杨楼镇姜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