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冬景_900字

冬景_900字

2014-04-29 来源:转载

 

  秋爷爷悄悄地走了,冬姑娘渐渐地来了。天气变凉,小鸟飞回了鸟屋,大雁飞回了南方,雪花像仙女下凡似的飘呀飘呀……我独自一人,趴在窗台上观赏着美丽的雪景。

  这是入冬以来第一场雪。开始下雪的时候还伴着小雨,不一会就有鹅毛般的雪从天而降,地上变得雪白雪白的了。我情不自禁的推开门。

  啊!可真美丽呀!山川、房屋到处都被笼罩着层层雪花,落光叶子的柳树上挂满了亮晶晶的银条儿;松树上面堆满了沉甸甸的小雪球,一阵风吹过,树枝轻轻晃动,树上的雪花都纷纷掉落在地上,有的随风飘飞。地上白茫茫的一片,好像铺上了一条白色的地毯。真是美不胜收啊!

  看!一群群小孩子正在打雪仗、堆雪人呢,空气中洋溢着欢乐和温馨。打雪仗的孩子们团结合作,两队不分上下;堆雪人的孩子们分工制作,贡献出雪人所需要装饰的物品……

  我爱冬天!冬天的美景让我陶醉,冬天的游戏让我欢乐!

 

  冬天是那么的美丽,它不像春天那么暖和,也不像夏天那么火热,更不想秋天那么阳光灿烂,但是,冬天的景色是那么的让人着迷。

  今天,我一起床,吐了一口气,嘴巴里冒出了热气。再往窗户上一看,上面有白白的雾气,我还在上面画漫画,逗得我咯咯直笑。

  傍晚时,我和妈妈散步来到大学科技创新园,来到那,极目远眺,碧绿的草地像绿地毯,我真想在上面舒舒服服的睡一觉。我轻轻地走在上面脚感觉软软的,像走在充气球上一样,快要把你的脚陷进去。

  站在绿草坪中间,四周马路环绕,马路上人来人往,车水马龙,十分喧哗,但还能听清小鸟叽叽喳喳的歌声。马路前面是小高层,它层层叠叠,好像一块大面包,站在远处好像伸手就可以把它们抓住。走近一看,比我们要高出好多倍。草坪左边是繁华的义乌商品城,那里有超市,地铁站,KTV,肯德基,还有卖炒面炒饭,炸鸡腿等等。热闹非凡。

  我们走着走着,感觉有点累了,我和妈妈躺在草坪上,仰望天空,天空一碧如洗,湛蓝湛蓝的,不时还闻到一股小草发出的青青的淡淡地香味,一会儿,我们爬了起来,回头一看,小草印下了我们的身印,我赶紧蹲下用手轻轻地把小草抚平。

  夕阳渐渐下沉了,我和妈妈手拉着手往回家的路走去。

  啊!冬天的景色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迷人。

    六年级:单县杨楼镇姜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