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吹砖头_1500字

吹砖头_150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讲台上放着一块身披红色战袍的砖头,它高大地矗立在那儿,引起了我们的注意。

  “同学们,今天我们来做一个实验,叫做吹砖头。”韩老师笑着说。什么?吹砖头!我只听说过吹气球,吹蜡烛,吹泡泡,从没听说过什么吹砖头。韩老师肯定在跟我们开玩笑,玩我们吧。

  韩老师又发话了:“谁想上来挑战一下?”

  “我!”一个响亮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只见我班糜伟虎背熊腰,身上的“肌肉”仿佛在运动着,他大步流星地走上讲台,与转头进行对视,仿佛想用眼神杀死对方。看!他“哼哼”笑了两声:“小意思!”只见他胸有成竹,还抖抖身上的灰尘,搓搓手,歪歪脑袋,先往手上吹吹气,以试探功力,便马上扎下马步,双手撑在桌子上。他大吸一口气,朝砖头发起进攻,一阵“龙卷风”袭来,我们也仿佛感受到一阵冷风,可砖头呢?依然挺立在这”春风“之中,纹丝不动。什么?这……这……这这怎么可能?糜伟并没有松懈,再一次吸气,“呼呼”的一声,这一次他可使出了看家本领,撑在讲台上的双手暴起了一根根青筋,脸部的肉仿佛在跳着健美操,涨红了的脸蛋仿佛喝醉了酒似的,撅起的嘴唇好像在亲吻着砖头。俗话说:“不经历风雨,怎能看到彩虹?”可狂风暴雨之后,大风并没有吹倒“砖头哥”,而是借助了反弹,吹到了糜伟的头上,吹动了他的头发,头发一阵狂舞。唉!又失败了!但糜伟亡砖头之心不灭,坚持不懈地尝试了第三次,第四次……但这块砖头依然纹丝不动,应该是在小看我们:“哈哈,别白费力气了,这些都是无用功。”最终,糜伟低着头,灰溜溜地走了,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

  “切,看我的。”我班“女中豪杰”“巾帼女英雄”‘女汉子"美丽、仪态万方、如花似玉的赵雯茜上阵了。“加油!看好你”台下的女生响起一片掌声。此时的赵雯茜仿佛在一瞬间变得巨大,她双手叉腰大摇大摆地走上讲台,只见她对“砖头哥”大喊:“今天姑奶奶让你跪地求饶!”她深吸几口气,身体倾斜着,对着砖头吹了一口气,坐在前座的同学都感到口水四溅,一阵清凉,都离她远远的。可是,这板砖脾气真倔,真是坚定不移啊!赵雯茜此时涨红了脸:“我就不信吹不倒你!”她跳了跳,甩甩手,憋足了劲儿,连腮帮子都鼓起来了,然后吹向砖头,可最终还是以失败而告终。赵雯茜换了套方案,360°吹板砖,想找出它的致命弱点,可这板砖真是十全十美,360°无死点,赵雯茜吹完后眼冒金星,跌跌撞撞的回到了座位上,她,又失败了。

  此时,韩老师笑着说:“还有谁敢上来挑战?”台下一片寂静。韩老师伸出手转了转:“今天,我要对它施展魔力,它一定会倒的!”魔力?嘿,韩老师,你昏头了吧!

  “张正宜同学,请你上来,你来吹砖头!”什么?张正宜?Oh,No!MrHan,你一定是吃错药了!她是我班力气最小的同学,怎么可能吹倒砖头?说着,韩老师拿出两本薄薄的书,分别竖在板砖面前,并用手对板砖进行施展魔法。

  “好,请吹。”只见,张正宜轻轻吹了口气,不愧是娇气,连吹口气都娇气。咦?怎么可能?莫非韩老师手真有魔力,还是张正宜吹出的是仙气?这砖头竟然向小张屈服了,随着“啪”的一声,砖头倒下了,唉,大概是英雄难过美人关吧!“怎么可能?”同学们眼睛瞪得如铜铃一般,各个,百思不得其解。

  韩老师笑着说:“其实,老师的手可没魔力,这是运用了多米诺骨牌效应。”同学们恍然大悟。

  原来是这样,今天的实验真有趣,我又学到了新知识!

    江苏无锡滨湖区华庄中心小学六年级:夏邬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