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老师,感谢您_500字

老师,感谢您_500字

2014-04-29 来源:转载

  老师像蜡烛,默默地燃烧自己,却照亮了别人;老师像园丁,默默奉献自己,却培育了别人;老师像甘泉,默默流淌自己,却滋润了别人。


  老师,您接我们班已经有六年了,在这六年里,您细心的教育我们,我们学会了做人,学会了知识,您把心都操碎了,常常改作业到深夜,还要给我们背课,喉咙痛的说不出来话,还坚持给我们读课文,我们写的作文您一本一本的看,细心教我们如何写作文,我们却还常常惹您生气!真对不起您啊!


  老师那无微不至的关怀,像春风化雨般滋润着我们的心田;老师那不明显的一举一动,同样也牵动着我们的心。


  一天上午第二节课的时候,老师来到教室,走上讲台的一刹那,同学们立刻坐得端端正正,“上课”!有力的口号响起,我们精神抖擞地立正站好。听到老师的声音有些沙哑,不禁担心起来。老师,您为我们付出的太多太多,您还好吧!老师,我爱您!老师为我们付出了一切的心血,她只是希望我们长大后,都能拥有一份好的工作,拥有幸福的生活,都能成为对社会,对家庭有用的人,只要我们事业有成,老师就会感到欣慰。老师对我们那么好,我们要懂得感恩老师,老师对我们那么负责,我们要懂得回报老师!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千言万语也难以表达我对您的那份真挚的热爱。在我们的眼里,您永远是广阔的海洋,知识丰富;永远那么高大,无私。感谢您,亲爱的老师!

    六年级:蓝小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