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妹妹_550字

我的妹妹_55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妹妹。她叫欣,她娃娃脸,有着一头乌黑亮丽的短发,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鼻子很挺,上面架着一副眼镜,看起来博学多文。她的小嘴可能说了。个子很高,身材中等。笑起来露出白白的牙齿,笑声很清脆。

  她琴棋书画样样都爱,却又样样不精。就说说“琴”吧,琴可是欣的宝贝,只要欣遇到什么不愉快的事,或是有了什么烦恼,只要一弹弹琴,所有的烦恼和不愉快的事都飞到九霄云外去了,可她弹得琴可以称得上是“瞎弹”了。

  “棋”嘛!她是会下,技术也不是很差,她经常吵着爸爸陪她下棋,每次输了不会甘拜下风,而是吵着再来一次,要是她赢了,就会很得意,然后就又输了,她只会下五子棋。每次下棋,棋子总会莫名其妙的少了,她那丢三落四的毛病永远改不了!

  欣她很爱看书,说白了就是只小书虫,她上课看,下课看,晚上躲在被窝里照个手电筒看,就连走路也是边走边看,撞到杆子还看。她的眼镜就是这样来的。她看书可是废寝忘食,有时我看她看得嘻嘻哈哈的,时不时笑一笑,完全进入到书的海洋里去了,她在书的海洋里畅游着,叫她她都听不见!

  要说“画”,她是很爱画,可画的是什么,谁也看不懂,有一次,欣画了一幅画给我看,我看不懂她在画什么,就嘲讽她说:“妹妹啊,

  你在画什么呀,我怎么看不哩?”欣并没有生气,她说:“我画的可是姐姐你啊!”我气得哭笑不得。

  这就是我的妹妹,她既可爱又让人哭笑不得!

    六年级:陈君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