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老师,感谢您!_550字

老师,感谢您!_55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老师,您像我的母亲一样,无微不至的关心我。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是你鼓励的我,我非常感谢您。

  我记得有一次,那是我上四年级的时候,你刚被调过来,就当我们班里的班主任。那时候,你在班上介绍了自己,我们都很开心,都很喜欢听您讲课,您的声音听起来很温柔、就像我们的妈妈一样,对我们很好。班上的男女生都很认真的听您讲课,都非常听您的话,因为你给了我们很多的快乐,所以我们很想听您讲课。

  一转眼间,我们还有一个月,就彻底了分开了。分开以后,我们就不像现在这样子,每天都见面,每天都一起上课,一起下课,没事的时候,还会给我们一起玩玩跳绳,那样的生活,是在小学阶段的一个开心点。而现在呢,我们每个人都只有在复习,没有空闲的时间给你玩跳绳了,没有和你一起聊天的时间了,我们都很舍不得,但是我们不可能一辈子在一起,我们只有分开这一种办法。虽然要离开您,但是,我们还可以常来就看看您,看看母校,看看其他老师……

  即使要离开,也应该开开心心的离开。离开不一定是绝分,也不可能是不分。只是在放假的时候来看看您,和其他老师。看看您的新学生。

  我希望老师可以,每天都快快乐乐的,身体健健康康的。希望您越活越年轻。老师您就是我们的另一个妈妈,我们因为有你这个妈妈,而开心、而骄傲、而幸福。老师,我们六年级的男女学生,谢谢您!

    六年级:泥井学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