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就是这样个人—动作慢的我_550字

我就是这样个人—动作慢的我_55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坏毛病,做什么事情都很慢;穿衣慢,吃饭慢,做作业更慢,总之一个字,就是“慢”!而且慢得不同寻常。从此“江慢慢”这个雅号就跟定了我。

  “江慢慢”这个外号用在我身上,还挺不冤的。每天早上我一般6:50起床,穿衣、刷牙、洗脸就要花掉近半个小时,再加上吃早饭的时间,清晨的美好时光,也就这样被我“拖拉”掉了。

  学习上动作慢可让我吃尽了苦头:记得有一次,考试之前,老师一个劲的叮嘱我:“要做快一点,这次可是不留时间的。”唉!,慢,已经成了习惯,结果随着时间轻轻悄悄、一分一秒地从笔尖溜去,到收卷子的时间了,可我的试卷还没做完,没办法只好被老师收去,因此总是被扣分······慢呀,你真害苦了我!

  因为我的动作迟缓,做事拖拉,我常常被老师和爸爸妈妈批评。我也曾多次下决心改掉这个坏习惯,有一段时间,我给自己穿衣、吃饭、做作业都定了时间,可是没过几天就坚持不下去了。因没恒心,没毅力而半途而废了。

  现在回想起来,我“慢”的原因主要有三个:一是头脑里没有时间观念;二是学习的自信心不强,三是想改,但是没恒心和没毅力。做这件事想那件事。针对病因,我决心对症下药,争取从每件小事做起,持之以恒,彻底改掉慢的毛病,让慢吞吞的“江慢慢”与我拜拜。

    六年级:樱花沫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