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最后一次哭泣_800字

最后一次哭泣_80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的时候,觉得只要轻轻闭上双眼静静地躺着也很好——没有悲伤,没有离别。不用担心,不用烦恼。爱幻想的女孩终究是拒绝长大的,不是逃避,没有消极,只是一味的不想醒来,在哪里静静地守护着我们的梦,只属于自己的梦。

  幼儿时,曾多次想挣脱那个永远就禁锢自己的牢笼,一个没有自由的地方永远的离去。又重回那个童音的地方,一个每个孩子都会经历的一次旅程。我又看到了那个无忧无虑天真的小女孩。如今,我却无法回到从前般的可爱,只有用那一双手触摸早已冰凉的滑滑梯,看着那一张张稚嫩在春天飞舞的精灵,只有会心的一笑。一滴眼泪悄然无声的滴落在大地上,剩下的只有树叶和滑落的景象……

  六年的时光马上结束。也许只有关键时候才知道友谊的重要。六年以来我一直没心没肺,做事咄咄逼人。可还是怀念那一段段过去的时光。我爬了六年,六年的时光,做好了一切的准备。唯一没准备好如何面对这段我们一起走过的路。每一次只有偷偷的哭泣,却还是无法挽回流逝的时光。

  我们逐渐长大了,同学之间少了许多摩擦。我们一起笑,在一起哭。再一起接受作业的煎熬,再一起享受胜利的喜悦。死党、闺蜜、朋友、损友、同学、死对头。在这里扮演着一个又一个角色,只为我们的快乐童年。

  也许,我们都应该学会放下了,放下这段回忆。可是我不甘心,为什么六年的友谊就这样结束,为什么,忘记是这样的痛苦……

  童年的开始总会有结束,炎热的夏天总会变换。只有那漆黑的天空中时不时出现星星的印记,流星滑落的安静是天空中最美的一幕沙滩上只有柔和的春风和我们一起走过的足迹。静静地坐在角落边,享受着寒风带来的冷涩,轻轻的抚摸着自己的脸颊,滚烫的眼泪滑落在光滑的皮肤上。那个时候真的感觉好累,好想回到从前,依靠在窗边,静静的享受眼泪带来的苦涩……

  流下最后一滴眼泪,专属于你们的眼泪。将这段回忆永远的埋下,永远……我发誓这是最后一次哭泣。

    江苏常州钟楼区常州市钟楼区实验小学六年级:陈家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