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们的初三生活_900字

我们的初三生活_900字

2014-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就在身边飞旋,擦身而过,不留下任何痕迹。

  初三的生活对于以前的我们来说是十分向往的,在我们的眼中初三的生活是充满了激情和活力。可是当我们真正进入初三时,初三的生活和我们所想象真的是迥然不同。

  初三的我们所面临的考试实在是太多了令我们十分苦恼但这是必须经历的过程。

  第一考:“地理生物”

  第一考地生考试我已经输了为了不能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两次我加大了学习范围。为以后的考试开辟一条新道路

  第二考:“理化生考试”

  经过我们两周的艰苦练习我们迎来了中考的第二战理化生操作考试,开始的我们对理化生实验考试是信心满满应为我们觉得每个实验都已经做了好几遍遍了应该不会有问题,可是当我们班的同学考试回来时眼里充满了泪水于是我的班主任急忙问她什么事,他对老师说:“他实验没做完”老实说:“怎么会没做完”他说:“实验结果没填完”老师安慰他说没关系,于是我们本来平静的心也变得担心起来还能快就到我了我调整好心态进入了考场。这件事告诉我们做事一定要心静千万不能浮躁用我班主任老师的一句话就是:“喧闹必浮躁,宁静生慧根”。

  第三考:“体育考试”

  很快我们就要迎来我们的第三次考试体考试,体育考试可以看出你是否付出了,体育练习时不会骗人的,你只要平实认真刻苦练习你的成绩就会提高。在我刚刚升入初三的时候对体育训练是满不在乎,应为我开始觉的体育想提成绩是很简单的真是这样我错了在学校的第一次体育测试中我的体育成绩是一塌糊涂我对自己失败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得出结论是我缺少训练于是我加大了训练力度并坚持不懈我最终成功了这件事同样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只要付出就有回报,用一句诗:“只要功夫深铁杆磨成针”

  最后一考:“中考”

  这最后一考才是最重要的这依靠将决定一个人的命运是怎样的同样也是检测你初中三年的学习情况的是体现一个人有没有认真学习的最好方法和你是否有没有付出的方法,这也是我们初中的最后一次考试所以所我们一定要珍惜最后的考试。

  有些东西错过了就不会再来,不像错过了今天的日初还有明日的,不哪请我们从现在开始珍惜我们现在所拥有的每分每秒,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去奋战最后的30天。奋斗!坚持!奋斗!坚持!相信我们会成功。

  让我们与初三生活并肩同行吧!

 

    山东潍坊昌乐县实验中学初三:赵明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