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最歉疚的一件事_1000字

我最歉疚的一件事_1000字

2014-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歉疚在那一天占据了我的心房,泪水在那一天打湿了我的衣袖,也洗涤了我的心灵。

  时光倒流到领成绩单那天。

  “哎!爸,今天领成绩单,不理想。”我的话还没说完,老爸便插了一句:“回来再说,给,吃早饭的钱。”他一边说一边递给我,我说:“现在不想吃,回来再吃吧!走了。”说完后我走出了门外。

  清早,我一个人走在去学校的路上,心里有一种不祥的预感,这次又没考好,风刮了起来,我的头低着,心里想爸妈在外干活,为了我那么累,有想到自己如果没考好,多对不起他们,我的脚步越来越慢,但想到爸爸在家等着,我又加快了脚步。

  快到学校了,看着平时成绩好的同学,面带失落的表情,我知道自己惨了,这时天空在我心里下起了小雨,我走到了学校门口,看见班主任拿着成绩单向教学楼走去,我跟在后面,心里很纠结。班主任进了办公室,我停在了门口,心想进去还是不进去,进去有可能暴雨袭来,不进去爸爸会失望,我站在门外思索着。

  最后,我走了进去,班主任看着我,没说什么,我拿了一张成绩单,走出了办公室,一个一个的寻找着我的名字,终于找到了,名次表像一个长长的楼梯,我掉了下去,掉到了很深快见底的地方,看到我的分数,我惊呆了,我的天空下起了暴雨,泪水在眼眶中打着转,我抬头望了望天,试图让眼泪回去,我一个人在学校里呆了许久,直到爸爸来学校找我,我把成绩单递给他,他看了没骂我,说:“下次考好些,加油!”我什麽也没说,沉默了许久,我们一起回家了。

  那一天,我压抑着,告诉自己不能哭,我强忍着,到了晚上,我拿着成绩单回到房间里,我忍不住哭了,为什么爸爸没骂我,我真对不起他和妈妈,妈妈在外打工,供我上学。想到这些泪水不停的滴着,打湿了我的衣袖,我抬着头,泪水回不去了。

  暑假里,这件事我对父母很欠疚,但是我想不能再让父母和老师失望,努力学习,下一次考得更好,相信自己,comeon!期盼有一天,晴天代替了风雨,温暖代替了歉疚。

 

    湖北襄樊老河口市老河口市竹林桥中学初三:张建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