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束美丽的阳光_1000字

那束美丽的阳光_1000字

2014-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友谊是朵无悔的花,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每个寒冷的冬天,有你在,我不怕。—题记

  同一片蓝天,同一片星空,我们同在。我们共同呼吸着同一阵风,我们共同注视着同一片蓝天,我们共同享受着同一束美丽的阳光!

  冬天又到,回味留恋的感觉,那束美丽的阳光,你身在何方?

  冬天又来了,最讨厌的季节!天空没有一丝蓝意,一切都是那么的无精打采。灰蒙蒙的天,像铅一样沉重。狂风袭来,一丝寒意,却夹杂着一丝刺骨的疼痛!

  冬天没有春天的春意盎然;没有夏天的激烈澎湃;没有秋天的果实累累与秋高气爽;更没有的是那束温暖且美丽的阳光!但我却对这个季节讨厌又夹杂着喜爱。

  遇到你,是我的幸运;认识你,是我的荣幸;和你成为朋友,是我莫大的幸福与快乐。没有阳光的季节,因有你在,我很温暖。你就是那束美丽的阳光,在我最寒冷时,给予我温暖!

  如阳光般的你,可还记得那次?印在心底的回忆,不会随时间而淡忘!我们友谊的开始,我们共同幸福快乐的开始!

  那次,是冬天。睡梦中的我们满是幸福,不管外界的温度,只顾我们被窝的温度。这是什么声音,原来是起床号。最令人厌恶的声音!靠毅力起床的季节,我们在寒冷中,拖着疲惫的身子起床!看下表,只剩一分钟了,我们急匆匆地跑进教室,还是晚了一步,开始早操了。

  于是我们狂奔,我们迎着狂风一圈又一圈,风吹到脸上仿佛刀割一样。顿时,我感到手上的痛,看向我的手,张满了红色的小嘴,钻出了许多红色的小虫子。我强忍着疼痛在狂风中奔跑,我的手冻了,很疼。自己又忘记了拿手套,风吹到手上,霎时僵硬!突然发现你回头看我,脸上带着令人感到温暖的笑容,我们相视一笑,却没再说什么。过了一会,你猛然跑到我这里,把手套给我。我说不要,你却硬是塞在我的手里。我问你怎么办,你却故作坚强的把手插进兜里对我说:风吹惯了,没事的。你离开,剩下的只有满满感动的我。看着你跑,你发觉我在看你,你对我微笑,依然是那令人温暖的微笑。仿佛在说,你不冷,可怎么会不冷。到了班里,我热乎乎的手碰到你通红且冷冰冰的手,歉意中充满了感动!从此,我们成为最好的闺蜜。

  我们互赠温暖,我们是彼此的那束最温暖的阳光。无论何时,我们都同在。你曾问我喜欢什么花,我对你说:栀子花。你说:怎么是栀子花?栀子花开,就要分离。我说:分离不算什么,只要心系对方,再远的距离都不是距离,我们始终同在!你虽要离去,但我永不言忘。

  在我心中,你就是那束美丽的阳光!你的温暖驱走我所有的寒冷,每个没有阳光的冬天,只要有你在,我不怕!栀子树下,我等你回来,我们依旧是彼此的那束最美丽的阳光!

 

    初三:苏珂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