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且行,且珍惜_750字

且行,且珍惜_750字

2014-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木棉花开又是一个寓意着即将分手的季节。何解?那就是毕业了。所以我们要称者没有真正的分手时且行、且珍惜!

  还记得我们开始认识的时候,你我都是一个腼腆的小女孩,我们到渴望着友谊。可是我们到害怕对方拒绝。我还记得在上体育课时,我一直望着你,我是多么渴望与你成为朋友。终于有了一个机会给我们认识了,那就是我们调到同一组。我很开心,因为你就在我的斜对角。就这样久而久之的我们变成了好朋友。

  当我们拿起这件事说笑时,我竟然很惊讶的知道了,原来你也想和我变成朋友。可能是天的冥冥注定,所以让我们成为最要好的朋友。

  每一次考试失利时,你都会出来安慰我,当我有麻烦时你总是会在旁边协助我。在这七年中我们一起战胜重重的困难,经历过很多的风风雨雨,也干过很多疯狂的事情。而你却总是愿意与我一起疯。还记得我们说就算以后真的分开了,而我们的心还是那样永远不会变,还记得在那颗大榕树下我们一起许的愿望,还记得在荔枝树下做作业,一起备战中考。
  不知不觉中我们长这么大了,而我们还能这样见面的日子也就越来越少了,所以我们应该珍惜彼此之间的友谊。或许以后我们到变了,变得你不认识我,我不认识你,但是我知道我们之间的友谊是永远不会磨灭的。

  我只想告诉你,无论你身在何方,我永远是你的避风港。我现在越来越不想毕业了,因为我知道一旦毕业了,而我们相见的日子就会慢慢减少。不过没关系的,我会好好的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做到且行且珍惜!因为你在我心中是那个永远不变的神话。

  你不仅像我的朋友,更像我的亲人,因为在你没有来到我生命前,我是孤独的。即使表面上我有很多的朋友,但是几个是真几个是假我是看得见的。而只有你是真心待我,我可以感到你的内心,你是非常真挚的,所以我和你的友谊可以长达七年这么久,而且要到生命的尽头!

  不管以后如何,你永远是我的最好最好的朋友。让我们且行且珍惜吧!!

 

    初三:冥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