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在路上_600字

在路上_600字

2014-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三条路,亲情、爱情、死亡也许还有别的路。

  这条路是关怀和支持,这条路是坚持。以前我的生活都给了我的“钢琴”从第一次在剧院中一个人独奏,飞扬的音符从手指中倾泻而出,整个人都沉浸在这一刻我的时间我的音乐中。而没人知道我一直在路上,走在这第一条路上。从第一次碰触琴键我就爱上了他爱的无可救药而老师告诉我的父亲我没有天赋,在这条路上注定坎坷。我的父亲对我只有淡淡的一句话“一条路,要走到底”这种支持知道我撞得头破血流时却总是笑着向前迈步。

  这是一条不平整的路,却总是让人渴望轰轰烈烈。

  爱情即使窗外寒冬而心依旧如春爱情是人类生存的本源和基础。不论生存、战争、掠夺、欲望这其中一定会夹杂着些许的爱情,爱情带来的是两条路积极向上的幸福而另一条是落寞的孤单。这条路的分岔口一条光明一条阴暗这是一条不知所措的的路,

  佛说“生亦空,色亦空。”或许就是这样一条不只是坟墓还是故乡,爱情带来的可能是一种死亡又或是一种重生。

  杰克凯鲁亚克在路上这本书里有一句话叫做“你以为我在梦里其实,我一直在路上”亲情生养带来了爱情,爱情带来了死亡或重生这或许只是一场梦但这条路注定会一直走即使死亡也会带来重生。它是“梦之路”所有人都在追寻这条路的尽头,这或许是重生路上的一朵浪,波涛汹涌的海面上的一叶小舟,人潮中的普通背影。

  人们都在一路前行、一路行走、一路漂泊也许一生也不会寻找到重生的彼岸,至少一直在做梦,即使人们认为梦就是梦,只有自己才知道一直在路上,在一步步走向重生。

 

    初三:神秘人0405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