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夜的黑,光的微_450字

夜的黑,光的微_450字

2014-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而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夜的帷幕已然落下,光已悄然退去。无尽的夜又占领了那幽深的天空。

  我喜欢黑夜,因为黑夜像一个无边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每个人都可以演最真实的自己。没有主角与配角,没有任何界限,我们只是演员,在演一场永不落幕的戏——完完整整的人生。

  踏在这舞台上,有时哭有时笑,有时动有时静。没有观众,没有嘲笑,无忧无虑的,像一只快乐的海鸥在大海上翱翔。突然,点点的光冉冉出现,那是星光,照亮前程的光,虽然它很微。

  只身平躺在广阔的田野,睁开眼望着那无垠的幽深的天空闪烁着的点点的光。不禁自思: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而我却用它来寻找那细微的光明。或许是那光明在哪黑夜的夜的衬托下格外亮眼;或许是那细微的光是夜的礼物;又或许那光是我的内心所想!望着黑色的天空,他是那么的深邃,那样的迷人。于是陷入了那朦胧的情景之中,眼神变得呆滞,思想变得迟疑,渐渐陷入了那黑夜的梦境,寂静。

  突然,一丝晨光打破了这宁静的黑夜,那是朝阳,是我一直在追寻着的光明的放大。

  迎着朝阳,踏在成长的路上,寻找更广阔的天空。

  夜的黑,光的微。这微弱的光却引出了朝阳。

 

    初三:许琛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