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书信 > 江山市中考志愿报名给考生,家长的一份书_1200字

江山市中考志愿报名给考生,家长的一份书_1200字

2014-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告我市中考考生及家长书

  一.填报志愿

  我市各高中段学校招生统一实行网上填报志愿的办法。网上填报志愿的方法。网上填报志愿时间分两次-第一次为5月27号,填报省一级重点中学(江山中学,衢州一中,衢州二中)志愿;第二次为6月21号至22号,填报其他普通高中和中等职业学校志愿。在此期间,考生可通过江山教育网首页链接点击进入江山市中考志愿填报进行填报,考生初次填报后,在截止期内仍可登录对自己所报志愿进行修改。系统关闭后,一律不再接受考生志愿填报或修改,所有志愿信息刻盘存档,任何人不得修改。

  网上填报的过程是-

  1,从江山教育网(www。jjedu。com)首页链接点击进入江山市中考志愿填报网(http://www。jsszk。net),输入姓名,报名序号,密码。当密码为初始密码是,将会跳转到密码修改界面,不是初始密码则进入学生初始界面。初始密码为123456。如考生忘记密码,点击“忘记密码”按钮,系统会将正确的密码发送到考生报名时提供的手机号上。

  2,密码修改界面。考生核对自己的信息,按要求输入新的密码后,点击“获取验证码”,系统将会将验证码发到考生报名时提供的手机号上。将手机接收到的验证码填写以后,提交,完成密码的修改。密码修改以后,进入考生初始界面。考生务必保管好自己的密码信息。因考生本人原因只是密码信息外泄以及填报志愿失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3,考生初始界面。考生初始界面再考生初次登陆时,会出现注意事项条款。考生必需仔细阅读志愿填报注意事项和条款,并在下方勾选:“我已认真阅读并遵守志愿填报条款”,点击确定后,进入填报志愿的界面。注意:未勾选确认,不能进入志愿填报;勾选过确认后,再次登入不再出现注意事项界面。

  4,志愿填报界面。可点击标题栏中的个栏目进行相应的查看:招生计划,可查看各个学校今年的招生计划;查看志愿,可查看登录学生的志愿填报情况;注意事项,可查看志愿填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有关说明。

  5,填报志愿。考生进入填报志愿界面后,首先核对界面上显示的考生信息。然后在志愿填报列表中,根据个人的意向,选择合适的志愿(不允许出现重复志愿)。如出现重复志愿,系统将提示错误,并要求重新填报,否则志愿不能提交。志愿者选择完成后,点击“提交”,完成志愿填报。

  二,志愿设置

  我是高中段学校招生实行多次批,单选和平行志愿相结合的方法。

  第一次填报:考生若需填报省一级重点中学的志愿,则从江山中学,衢州一中,衢州二中三所学校中单选一所。

  第二次填报:考生若需填报省二级重点中学的志愿,则从滨江高中,实验高中两所学校中填报1至2所平行志愿。

  考生若需填报生A级普通高中的志愿,则从江山五中,清湖高中两所学校中填报1至2所平行志愿;

  需要特别提醒考生及家长注意的事

  1,第二次填报志愿时,考生可于2014年6月21日通过江山教育网(www。jjedu。com)等查询自己的成绩和名次后,在21日至22日上网填报志愿。网上填报志愿在获取密码时会通过考生在中考报名时提供的监护人的手机号获取验证码。因此,请各位考生在中考报名期间务必保管好自己的手机并保持开机状态,最好能陪同考生共同完成志愿的填报。上网填报的时间抢尽量靠前,不要太接近系统关闭的时间,以免因服务器访问人数过多,短信通道拥堵等原因造成不能按时完成志愿填报。

 

    初三:祝金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