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续写改写 > 《暮光之城5》_900字

《暮光之城5》_900字

2014-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只幽蓝色的镖直飞向树干,深深地嵌入了树干之中,“哄”的一声,在树干里燃烧起来。爱德华深深出了一口气。不得不说,他们这次太被动了。接着,吸血鬼猎人又掏出一支镖,径直飞了出去,带着恐怖的幽蓝之光。那只镖直飞向贝拉的保护屏障,保护屏障的光泽暗下来,随后又亮起来,她在坚持。不言而喻,又一只镖飞了过来,保护屏障几乎消失了,飞镖也落空了。吸血鬼猎人知道,这次他赢定了。他干脆掏出五只镖,他要一鼓作气。

  爱德华在屏障里看到他要掏出三支镖,他知道贝拉会有危险,他没有多想一下。

  吸血鬼猎人的两只镖飞了过来,爱德华冲出保护屏障,看到镖飞了过来,他躲闪了过去,可是,他怎么会知道,那两只镖是飞向贝拉的,两只镖穿过了屏障,“啊”。贝拉叫了一声,随后没了声音。爱德华后悔不已,他不该躲得。吸血鬼猎人不知道贝拉的生死,他要在试探一下,接着又飞过去两只镖,爱德华看到两只镖,他没有多想,伸出胳膊,他要用自己的身体抵挡住,“砰砰”的两声,镖飞进了胳膊里,胳膊里顿时疼痛难忍,似万蚁吞噬。他已顾不得了,他明白,今天要拼了,为了贝拉。

  他疾驰过去,吸血鬼猎人飞过最后一只镖,直飞向爱德华,爱德华用手挡住了,但他丝毫不减速度,他挥起拳头朝吸血鬼猎人砸去,吸血鬼猎人举起双臂,想挡一下。可爱的华毕竟是吸血鬼,力气大,再加上他现在视死如归的样子。吸血鬼猎人的胳膊瞬间骨折了,他急忙跑到树旁边,用胳膊艰难的从口袋里掏出一袋粉末,粉末将他遮住,爱德华发现看不见他了,急忙跑了过去,在粉末中看到他倒在树上,一动不动,眼里无光,他知道吸血鬼猎人已经死了。随着他的死亡,吸血鬼之泪记录的那段话也成了个谜。

  这时候,他反应了过来,“贝拉”,她惊叫道,“你没事吧”?可她一点声音也没有了。贝拉的心脏处有一个小口子,汩汩的留着血,腿部也流着血。他心痛不已,泪水从眼眶处流了出来。他忍着自己胳膊的剧痛将贝拉抱了起来,贝拉的头靠在他的胸口处。爱德华流着泪对贝拉说:“走,贝拉,咱们回家了,你太困了,先睡会吧”。泪如泉涌。爱德华一步一步迈着沉重的步伐,朝家的方向走去。他亲吻着贝拉的嘴唇,和她聊天:“你还记得吗,当初我们第一次在学校认识。”泪水洒满了他身后的路。

 

    北京顺义区大孙各庄中学初三:王金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