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婚纱的幻想_600字

婚纱的幻想_600字

2014-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女孩心中都幻想着穿婚纱的样子。

  当看着新娘穿着婚纱慢慢的“舞动”着,真是这般那般的羡慕。我也好想快快长大,然后去试穿那梦一般的婚纱。我经常在网上看见过许许多多的婚纱图片,都好漂亮,好优雅。我想:不管是怎样的女孩子,只要穿上了婚纱,都会变得很漂亮,很幸福的样子。每当想到这里的时候心中有萌发了一颗”想穿婚纱“的新芽。

  “我穿着漂亮的婚纱,打扮的非常的漂亮,迈着轻盈的步伐。”想着想着,不知不觉得掉入了梦境当中:我看见了一个人,穿着美丽的婚纱,缓缓的走着,看见这时,我明白了婚纱代表着幸福!

  我对婚纱最早的幻想是儿时亲戚的姐姐结婚时油然而生的。

  每当看见婚纱,我好想进入梦幻仙境一般。那个世界是那样的美。我沉醉在那个世界当中,无法自拔,也无法忘记这种幻想。

  我喜爱婚纱:她洁白的白色给我带来安静,纯洁的感觉,它是幸福的象征。很多人说:“婚纱一辈子才穿一次,所以要好好挑选”可当我看妈妈结婚时的照片时,感到一股一股的心酸——妈妈结婚时并没有穿婚纱,只是一些传统的衣服。那是我便想:我一定要妈妈穿一次婚纱!果然我的这个愿望实现了。那次全家去拍全家福,在那,有许许多多的婚纱,妈妈也终于穿上了一次婚纱。真的很美,很漂亮。那是我对婚纱的幻想有油然而生,而我又如愿以偿的床上了一次儿童婚纱礼服。真的好漂亮。那次我对婚纱的幻想实现了!

  婚纱是幸福的象征,是女孩的象征,是一个女孩得到幸福的象征!

 

    初二:友情岁月n_n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