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青春_350字

青春_350字

2014-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青春是什么?

  青春时代是一个短暂的美梦,当你醒来时,她早已消逝得无影无踪。

  青春是万千少女萌动的心,青春是美味的鸡尾酒,青春是哭啥的咖啡,青春是。

  生活赐予我们最美好的力量就是青春。

  咀嚼青春。

  青春也许是一种力量,少年背着书包上学是成功的天堂,少年低头思考是最美的艺术品,少年转身放弃是世上最大的悲剧。少年,你是否回头冥思,青春不就是应该辉煌嘛?青春不就是应该不放弃嘛?青春不就是应该成长嘛?记住《思昨天,守今天,迎明天》青春将更美好。

  青春是美妙的,浪费青春就是做笨蛋。

  青春是美好的,但浪费青春就是灰暗的。当少年染着各种色彩的头发在街头行走,当少年叼着烟在马路耍酷,当少年一口口大哥是,自以为很酷很帅很王忠瞩目讲义气,其实,少年你们错了,那不是酷,那不是讲义气,那是浪费青春。千万别说你还年轻,还早,错了,青春如流年,转眼即逝。

  青春是美妙的。

  青春永远属于与时间赛跑的人。

 

    初二:张凤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