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星星_700字

星星_700字

2014-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喜欢夜里独自一个人趴在窗台上看星星,因为那个世界是属于我的。
  黑黑的夜空,仿佛一幕巨大的屏障,那么遥远神秘,这有点向我未来的人生。而点缀在屏幕上的星星,好像都眨着眼睛在对我笑。

  我知道自己很渺小,与世界相比,可能只算茫茫宇宙中的一粒尘埃。可尘埃积攒之后有可能变成星星的,虽然同样渺小,但散发出的光芒却可以在一刻中永恒,又有谁能知道飞蛾扑火在那一瞬需要多大勇气,如同焰火,它的绽放是伴随着生命消逝的,可又有谁能不为它那一刻的绚丽而惊叹!

  太阳是属于白天的,他永远的那么闪耀;而月亮却是属于黑夜的,有着一份宁静的美;星星呢?永远是在那里发着微弱的光,像是在努力的证明自己的存在一样,但始终还是被太阳的光芒遮住了,在月亮的眼里.

  月亮内心似乎在渴望,逃离这个冰冷黑暗的夜空。不停的追着太阳,但宿命是逃不掉的,注定是生活在两个世界的,月亮不由得觉得悲伤。月亮不知道星星也在悲伤,为了他。星星问,月亮为什么悲伤。月亮说想和太阳在一起也可以体会到那种光与热,离开这个永无止境的黑色的夜空。星星说那样你更不会快乐的。月亮坚持的摇头说会的一定会快乐的。星星哭了。

  月亮终于碰到了太阳,他感受到了那份光与热,因为星星向上帝许愿,将自己化作流星坠落了天边。然而月亮真的如星星所说的没有感到快乐,太阳太过耀眼遮蔽了月亮的光芒,月亮只是感到了更多的寂寞,他想念星星了,回到了夜空,却发现星星不见了,想了好多明白了,原来自己很爱星星,于是悲伤的哭了……月亮一直追着太阳,太阳一直一直是那么耀眼的而美丽让月亮一直忽略了星星的存在。他追逐着太阳的时候,却没注意到星星追着它,用着同样爱慕的眼光,只是月亮不曾发现。

    初二:王虞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