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滋味_700字

滋味_700字

2014-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当我吃起一根长长的甘蔗的时候,我都会想到小学时与小齐一起吃甘蔗的情形,我都会一口一口的品尝那甘甜的甘蔗。我每到礼拜五都会买一大堆甘蔗,我会仔细挑选那根甜,那根不甜,那根好,那根是坏的。

  我记得在9岁时去一个好朋友家玩,他把自己家中种的甘蔗拿出来与我一起分享,当时我还不会吃,就用手去包,没有弄开。我看看他是怎么吃的,哦!我明白了,原来是用嘴啃,我用嘴啃了啃,咦!开了,我便津津有味的品尝那根粗大而硬硬的大黑甘蔗。

  我用手一撕,那犹如铡刀一般的甘蔗皮把我的手划了一道深深的口子,现今手上还留着呢!他看见我的手在流血,急忙去拿医药箱,为我止血,他是先拿酒精为我杀毒,然后便撒上一些止血药,最后他用沾了酒精的纱布为我包扎伤口。我好像忘记了一切疼痛,便继续吃下我那没有吃完的甘蔗,吃着吃着流下了眼泪,他问:“我你怎么了”?我便回答他:”你太好了还为我包扎伤口“。他说”没有关系“。可是我跟他说:“我从小到大也没有吃过这么甜的而又有爱的甘蔗”,他乐呵呵看着我说了一句:“就你是我们兄弟里面最油嘴滑舌的人了”。

  每当我看到卖甘蔗的都会想起与他在一起吃甘蔗的情景我都会买一根甘蔗来细细品味回忆我那童年吃甘蔗的情景我每次吃起一口的时候都会想起那与他在一起的每一次时光。而现如今我们分道扬镳了。

  如今我已经十五岁了,至今还留着看到卖甘蔗的就会买一根的习惯。我还在吃着甘蔗来保留我与他在一起吃甘蔗的最美时光,我想念他,我什么时候还可以与你在一起吃甘蔗啊——我的好兄弟。

  甘蔗那么魁梧高大,像是挺拔的哨兵,笔直的甘蔗是多么的高大,硬硬的外皮犹如铜墙铁壁一般坚硬,足见了我们的兄弟之情。

  甘蔗是多么的甘甜真是让人回味无穷啊!

 

    北京大兴区长子营中学初二:骁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